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作者:宋迎迎 文 贾佳图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75日上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图书馆馆长焦军普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签订了《图书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从责任对象、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四方面明确支部书记、部室主任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责任。赵建永书记表示要以此次责任书的签订为契机深入推进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加强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相关人员责任意识,确保责任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督查机制到位,推进2019年度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