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每月一库 有奖答题】• 第十二期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9-08-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熟悉和掌握各类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图书馆每月推出一个系列数据库,对其基本情况及使用方法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相关知识开展有奖答题活动,让你轻松灵活掌握数据库用法。涨知识,赢奖品,快来参与吧!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9年9月2日—9月30日

三、本期数据库: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四、参与方式:

关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相关文章中查看数据库相关介绍,并根据文末提出的数道问题,将答案(附上学号)写在文末留言里。

五、注意事项:

1.【每月一库 有奖答题】活动仅针对在校学生,每月一期,遇节假日顺延。

2.答题在月20日前有效。

3.图书馆将在所有题目全部答对的读者中随机抽取10名作为获奖者,约于9月23日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获奖名单。

4.本期中奖者请携带校园卡在9月30日前于办公时间至图书馆10楼1029办公领取奖品。

5.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