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WSN电子书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WSN电子书来自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是当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也是世界主要科技出版公司之一。1995年,与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共同创建了帝国学院出版社(Imperial College Press)。世界科技出版公司专职出版高科技书刊,拥有阵容强大的作者群,包括包括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沃尔夫奖、菲尔兹奖得主及其他顶尖学者等。出版内容涉及法律、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生命科学、商业与管理等各学科领域。世界科技出版公司每年出版新书500多种,学术期刊120余种,其中62种为SCI收录期刊。全世界有近30万家研究院图书馆、大学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是世界科技的订户。1991年,世界科技获得瑞典诺贝尔基金会(Noble Foundation)的授权,在全球独家出版发行自1901年以来诺贝尔奖得主的生平及演讲文集,并成为多位诺贝尔奖得主著作的主要出版机构。世界科技是首家获得如此重要出版合同的亚洲出版商。近年来,公司陆续与在以色列创立的沃尔夫奖(Wolf Prize),以及2002年在香港创立的邵逸夫奖(The Shaw Prize),签订合同,出版得奖人的作品。“世界科技电子资源网站”(www.worldscientific.com  )是“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专门为科研人员提供的期刊在线服务。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可以通过登录“世界科技电子资源网站” 浏览120余种高质量科技期刊的电子全文及7000余种电子图书,了解并掌握所需研究领域的最新科技进展。”

     本馆已开通试用WSN电子书,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