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JoveEye科技大数据图书馆版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1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JoveEye科技大数据图书馆版收录了全球127个国家/组织/地区,1亿余件专利信息。其中专利摘要近1.3亿,全文近8000多万,以及中国专利的英文标题和摘要,支持中英文双语检索和浏览全球专利。

       全球专利数据:可检索全球127个国家专利数据,每周更新。

       专家级机器翻译:JoveEye 支持对超过 65 种语言的专家级翻译。

       科技地图:定位技术热点,呈现强相关技术,挖掘技术空白,无限递进索引。

      智能语义检索:傻瓜式”检索,任意内容输入,可自动语义排序,中文输入混合检索。

      专利分析:全面维度分析专利,可选图表形式,支持分析内容保存,支持一键报告。导出。

      专利档案:针对单条专利的语义分析,新颖性分析,跟随性分析,虚拟引用分析,专利价值度分析。

      信息监控:对关注度高的项目进行监视,自动在设定时间节点执行项目检索主题的。

      项目分析:重要的检索结果,可建立项目,快速保存分析结果,方便再次使用。

      一键导出报告:一键生成报告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同行公司的技术布局和最新动态及专利价值评估。

      试用日期:即日-2019年12月31日

      联系人:金丽娜 13733150243

     使用方法:IP范围内直接访问使用。

     访问网址:lib.joveeye.com

     本馆已开通试用《JoveEye科技大数据图书馆版》 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