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图书馆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参与“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号召,921日上午,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在明理路社区开展了一场“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我爱我的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记为宣传主题,深入明理路社区,向市民、周边学生发放小红旗和学习宣传单页,共同迎接新中国70周年的到来。本次志愿者活动,图书馆组织了四个志愿者服务队,除“我爱我的祖国”宣传教育活动,还进行了共享单车摆放活动;龙子湖环保志愿行动和校园环保行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体验到了为他人服务的乐趣,提升了志愿服务的参与感,感受到开展主题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作为城市市民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