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领导班子中心学习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9月27日,图书馆领导班子中心学习组举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图书馆5名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按照日程安排,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等内容。27日下午,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进行集中研讨。5位同志分别紧扣研讨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和思考。

    赵建永书记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的主要途径,是提高我馆党的建设质量的主要抓手,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焦军普馆长在发言中指出,领导班子要以扎实作风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好的学风学,为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