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全力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1作者:林万成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为做好大会直播,图书馆党总支提前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群等渠道,发布直播信息,告知广大师生;提前调试好所有设备,并做好直播预案。10月1日上午8:15分,来自职能部门和院系的师生们陆续来到直播会场。9时许,报告厅已座无虚席。直播开始前,党总支赵建永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关闭手机,保持好会场秩序,要求大家把观看庆祝大会作为一次思想洗礼。上午10时整,当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时,报告厅师生顿时沸腾,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礼炮鸣响后,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聚精会神观看升旗仪式,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师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庆祝活动持续3个小时,报告厅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人事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会同学们在感叹祖国伟大、富强、走向复兴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好而奋斗。与会教师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肩负时代使命,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