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按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活动安排,9月30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图书馆调研,馆领导焦军普、赵建永陪同调研。

调研伊始,朱主席听取了焦军普馆长、赵建永书记关于图书馆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前一段工作,并对近期工作作了指导。随后,朱主席深入资源建设部、特藏部、资料室、文化与创新服务部、党政办、系统与多媒体服务部、学科服务部、副处级办公室、党总支委员会等部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就图书馆资源建设、服务创新、学科服务、党政管理与服务等问题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一线情况。朱主席要求各部室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对照党章、上级及学校的部署与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查,认真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内容,制定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自我革命,守住初心。

调研中,朱主席还视察了各部门安全,要求图书馆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直播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