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纪委督导组来我馆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校纪委督导组张翔迅、李昶彤一行二人来图书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调研。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副书记杨红继就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纪委副书记张翔迅首先就本次督导工作内容做了说明,并对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要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不走形式主义、不走过场,要讲实效的要求。

随后,赵建永书记就图书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进展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杨红继书记就图书馆纪检工作做了汇报;督导组对我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作出了肯定,鼓励我馆继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此次督导工作将进一步促进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进程,使图书馆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主题教育的学习浪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