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宋迎迎文 王珺图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讲话精神,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省档案馆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本次巡回展。

此次巡回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部分,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和巨大变化。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仔细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近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