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各支部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图书馆四个基层支部,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十一位革命英烈为革命事业不惧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的感人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志们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这几个字的分量和责任,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中国共产党人信念与忠诚、奉献和荣光。

馆领导们结合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交流了对于初心使命的认识看法,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共鸣。缅怀革命先烈,同志们的思想受到洗礼,心灵产生触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学习,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十一书”凝聚着一份共同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忠诚,要读在心里,记在脑海,转化成行动,不忘初心才会找到人生方向,牢记使命才会坚定自己的人生追求,让先烈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