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工会朱金瑞主席到文北校区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林万成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安排,10月23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深入文北校区图书馆开展调研,焦军普馆长陪同调研。

朱金瑞主席首先查看了馆舍情况,要求图书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向学校申请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窗户及玻璃,确保师生安全。随后,朱主席走访了读者服务部,与一线教师开展深入交流,了解读者借阅、自主学习空间、开闭馆情况,叮嘱老师们做好服务。最后,朱主席与工作人员展开座谈。她强调了学校对文北校区的总体规划,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实际,适应图书馆发展形势,逐步深入地改善服务,改造空间资源,牢记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朱金瑞主席多次深入图书馆开展调研,与一线工作人员座谈,听取馆领导汇报,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深入推进图书馆工作发展。焦军普馆长等表示,不忘图情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学校正确领导下,为学校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为图书馆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