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赵建永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会议要求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要与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听意见和整改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作为找差距、抓落实的标杆和指引。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带头对照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剖析。赵建永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做好“三对照三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抓实抓细抓严各类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推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高质量发展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