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找差距”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王珺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主任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找差距”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座谈会上赵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并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三会一课”,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准则》、对照《条例》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部门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找准问题,逐项开展对照检查。

随后,赵书记对各部室主任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各部门主任汇报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学习情况及重点整改事项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会议最后,赵书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要着力解决检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督促部门职工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