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培训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赵书记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从“党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地位更加巩固”等13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解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会议中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

     会议第二阶段,赵建永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赵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