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19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精神,1月3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四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改进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四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建永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赵书记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推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契机,以“两化一创”党支部建设为蓝本,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位,把支部建设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