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图书馆调研督导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图书馆就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学开馆有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朱主席汇报了图书馆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目前图书馆已按照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结合本馆实际,做好迎接学生复学和开馆服务的充分准备。开学之前,领导班子每天全部到岗,坚持值班制度;加强进馆人员管控,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加强馆内环境的清洁消杀工作,消除死角隐患;全面做好复学开馆的有关防控准备工作,公布进馆须知事项,张贴各种防疫标识,配备消毒检测物资,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等;调整读者服务形式,延长师生还书期限,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持续为师生提供文献服务等等。

    听取汇报后,朱主席肯定了图书馆当前为应对疫情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图书馆的防疫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朱主席强调,即将到来的复学,防疫是头等重要的任务,在前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下一步工作要落实的更加具体、细致。在物资充分保障的前提下,要拉清单、排时间、明确责任,并加强与防疫站的对接,打好防疫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图书馆全体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复学后的师生读者提供充分、安全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