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US. Presidential Impeachment library 美国总统弹劾文库正式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作者: 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US. Presidential Impeachment library美国总统弹劾文库介绍:

      为支持COVID-19疫情期间的教学与研究,Wells为国内已经订阅HeinOnline数据库的客户免费开通使用《美国总统弹劾文库》到2020年12月31日,包括校园IP访问和校外远程访问模式!

     为了帮助研究人员了解这些罕见但确实引人入胜的历史事件,HeinOnline现在提供了一个新的数据库子库,即《美国总统弹劾文库》。 该数据库的内容包括了与弹劾有关的4位美国总统,汇集了每位总统弹劾同期和非同期的各种文件,既简要说明了每次弹劾发生时的政治气氛,又呈现了每项诉讼程序漫长的历史。

     美国总统弹劾文库信息量:

     种数:202

     卷数:470

     页数:111073

    联系Wells

    联系人:张斌18513140722;Email: zhangbin@wells.org.cn 

    登录方式如下:提供的IP范围内开通

    1. 直接登录https://heinonline.org/HOL/Index?collection=presidentsimp&set_as_cursor=clear

    2. 账号密码登录:Username:huel   Password:huel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