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图书馆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们激情澎湃,分别诵读了《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别怕,祖国接你回家》、《初心》、《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行》、《在追梦路上奔跑》、《弘扬五四传统,担当新时代重任》、《念奴娇,纪念焦裕禄》、《当代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情怀》等作品。彰显出新时代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党员形象,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灿烂的真理之美。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持续不断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思想定力、行动定力和政治定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