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按照校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5月29日下午,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图书馆分工会在报告厅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及部分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常渊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筹备阶段,图书馆各工会小组成员都踊跃报名,积极准备。从工会委员到具体组织的工作人员,从主持人到参赛选手,从选题到背景设置,大家充满热情,不断探讨方案,修正作品,力求做到完美。

    诵读比赛中,参赛老师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情澎湃。分别诵读了《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别怕,祖国接你回家》、《初心》、《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行》、《在追梦路上奔跑》、《弘扬五四传统,担当新时代重任》、《念奴娇,纪念焦裕禄》、《当代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情怀》等作品。他们用自己优美的诵读声展现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灿烂的真理之美。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共21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图书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升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