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主持。焦军普馆长宣读了受学校和图书馆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因工作突出,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杨红继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珺、赵瑞娟2名同志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为激励和动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图书馆党总支还对过去一年来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馆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赵建永书记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扎实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财大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