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图书馆主管校领导、校工会朱金瑞主席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走访了一线部室并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朱主席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馆领导就近期的主要工作向朱主席做了汇报。朱主席对图书馆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图书馆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目前图书馆基础设施的建设已经告一段落,下一步要谋划内涵建设,要以内涵建设为主线,在资源建设和文化与创新服务上下功夫。朱主席要求图书馆要充分利用院系、校内专家和知名校友等资源,多途径的进行高质量的文献资源建设;要在文化育人上下功夫,打造图书馆工作靓丽的文化名片,把图书馆打造成为行走的课堂。

在临近暑假放假的节点,朱主席还提醒馆领导要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检查和教职工的安全教育,确保图书馆暑假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