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赵建永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抗疫斗争的伟大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加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指出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加强对新科学知识的学习,关注全球科技发展趋势。

会议最后,参会成员共同交流了此次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