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学校二级党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我馆于9月29日下午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杨红继书记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党政办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赵建永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地位和作用。图书馆作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载体,意识形态工作在图书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书记要求各部室要列出责任清单,查找不足、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总结经验、部署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各部室的工作中,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与其它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促进图书馆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