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河南省第一届“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8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政策,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进而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2020年5月20日至6月19日,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面向河南省全体在校大学生举办“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我校学生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魏巍、王飞同学获得一等奖;邵园园、罗盼同学获得二等奖,另外还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优秀奖数名。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为此次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