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关于开通2020级新生校园卡图书借阅权限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了解、熟悉和使用图书馆功能,初步掌握馆藏各类资源使用方法,图书馆开通新版的入馆教育数据库,2020级新生读者需进入该数据库进行学习,以闯关认证的方式才能开通新生校园卡的图书借阅权限。

      新生读者可以通过电脑登录图书馆主页或者手机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过图书馆主页

1.打开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服务指南栏目下的新生指南

2.在新生指南页面点击开始游戏,然后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账号即学号,密码:666666)登录,开始闯关游戏。

3.认真学习每一个章节的所有知识点,完成后就可以进行知识闯关。通过五个关卡的闯关测试,即可成功过关。

4.过关后会结算考试成绩、用时、排名等,点击领取钥匙,就可以开通借阅权限了。

方法二、关注微信:

‍‍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