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是欧洲货币集团旗下的产品。Internet Securities, Inc. (ISI) 创建于1994年,1999年正式成为 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欧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为欧美及全球各新兴市场的金融投资机构、研究咨询机构、跨国企业等的专业人士提供难以获得的商务信息服务。除设在美国纽约的全球总部和设在英国伦敦的欧洲总部外,ISI 在亚洲、非洲、欧洲、拉丁美洲等的新兴市场国家设立了28个分部,以及在新德里(印度)、东京(日本)、波士顿(美国)设立3个独立办公室。

ISI的新兴市场信息服务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遍布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北非和南北美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所有信息内容由全球超过3,000多家信息服务机构提供13,000余种珍贵信息资源整合而成,均由当地信息供应商直接提供并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表现,共 15种语言。内容包括:纯文本格式的实时新闻,所有上市公司的分析报告和可供比较的财务报表,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 金融证券市场分析,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法律法规等。

       试用时间:2021年3月15日2021-6月15日

       本馆已开通试用《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