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

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会议并领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指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的创举,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今天,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的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

会议还强调了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是其中一个关键变量,量子科技发展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前沿领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学习新知识,掌握新动态,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会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高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坚定信念,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立足岗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