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十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馆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同志主持会议。

赵建永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赵建永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学习会上,馆领导还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进行了发言讨论。

本次集中学习馆领导班子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