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6日下午,由郝玉红处长带队的学校考核组一行三人对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馆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郝玉红处长阐明了处级干部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程序步骤、考核原则。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实行“四考合一”,对班子和干部“党风廉政考核“、“履行意识形杰工作责任制考核"、“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考核”与年度考核一并进行。郝处长希望全体人员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积极配合考核组,以客观、公正、公平的态度评价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真实准确地反映情况。

焦军普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从贯彻落实学校部署情况、党内政治生活、理论学习、资源建设、年度工作亮点等七方面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郝处长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努力做出了积极的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对我馆处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内容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