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十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馆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同志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学习了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科学擘画了全省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刻阐明了事关河南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赵建永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图书馆工作不断创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