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关于开通“正保会计、法律、考研视频数据库”试用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1.登陆地址:http://library.chnedu.com     

       2.试用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3.资源简介: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课程即正保旗下“ 中华会计网校”核心课程

        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DL)旗下品牌网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网校成立十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近千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

        《正保法律视频数据库》是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法律名校名师,推出“国家司法考试网上辅导视频课程”,丰富的司考辅导经验、对司法的重点和难点的准确把握、有效直击司考命题精髓,使广大考生受益无穷,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业内名师共同执教,全程视频授课,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正保考研视频数据库》是在考研特色班完善的课程体系基础上,聘请长期参与该考试考前辅导的专家深入研讨并结合历年考研学生的复习情况,通过数据分析对比,开发出的有针对性的辅导体系。考研课程各科精品班不仅涵盖网校特色班的课程体系,还包括了优质的服务体系。将考研公共课考试大纲规定的考查知识点分类分级,包括基础知识点、次重点、次难点、重难点。对超过标准公共课的内容双倍课时讲解,精讲精练各科重难点。科学分解各科学习总任务,根据学习效果深层评测系统,按照不同的学习阶段调配最恰当的学习资料和课程,动态调配学习任务,确保学习进度合理科学。

       本馆已开通使用《“正保会计、法律、考研视频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