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服务 > 好书推荐

好书推荐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作 者: 中共中央宣传部 著

索 书 号:D2-0

I S B N :978-7-5147-0478-5

出 版 社:学习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06月

链接地址:http://hncjzfdx.chineseall.cn/book/detail/uSeZj

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围绕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外交工作等,围绕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中共中央宣传部在深入领会和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基础上组织编写本书,全书主要观点和论述忠实于原著,可作为文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