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培训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赵建永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17日在我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主要精神。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赵建永书记要求图书馆各支部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开展系列学习活动,鼓励非党员职工也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引导全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励广大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奋进斗志,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朝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扎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