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 图书馆积极为师生读者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近期以来,图书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合起来,围绕师生读者不同需求,全力以赴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使全校师生能够更加深入的进行党史学习,图书馆利用馆里视听欣赏和党建宣教室,为全校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系列专题片的播放,目前已播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初心永恒》等党史专题纪录片。播放期间全校各院系师生踊跃观看,获得广泛好评。更多的党史视频学习将持续进行。
   为给更多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图书馆针对离退休职工学习阅读的需求,认真制定方案,完善技术手段,经过与学校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学校离退休职工可以到图书馆学习借阅,解决了离退休职工进馆学习借阅书籍的问题。
   为满足师生读者在馆学习的不时之需,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为入馆的师生提供“爱心文具包”,确保师生能在图书馆更加高效的学习,此举得到学生读者的一致好评。
   读者至上,精诚服务是图书馆人的理念和追求。图书馆着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办实事”环节,把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实到具体服务工作中,实实在在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