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爱心文具”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读者在馆内学习时,难免会遇到诸如没有带橡皮、笔芯无墨、未随身携带卫生纸等现象,对于正沉浸在学习中的同学们来说,因为这些小事情而中断学习进度,会带来一些懊恼情绪,而且由于不想打扰身边正专注于学习的同学,他们往往也不好意思开口借用,图书馆内及周边又缺乏售卖文具的地方,所以小小的文具竟会带来大大的困扰。

想读者所想,急读者所急,图书馆在了解到同学们的需求后,迅速购置了一批文具,以“爱心文具”盒的方式放置在郑东校区各楼层服务台和文北校区各楼层大厅,“爱心文具”上线的消息在图书馆官方微博上一经推出,立刻获得赞声一片。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的老师也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带给读者温暖的举措,他们会做好“爱心文具”的维护工作。

一直以来,图书馆致力于打造出优美、温馨、舒适的环境,今后将继续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切实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