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去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原有的生活秩序,河南省高校图工委积极践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策划了“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省内各高校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活动反响热烈。

   今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第26个“4·23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再次向全省各高校大学生发起以“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河南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活动主题

    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悠久的历史,留下了许多感人的英雄事迹,这些历史和事迹真实地记录了党和人民的筚路蓝缕和艰苦奋斗。广大高校青年学生作为党的新生力量和后备军,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史、改革开放史,阅读相关文献书籍,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和伟业,在成长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三、活动对象

  河南省各高等学校在校青年学生

四、参与方式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参加比赛,具体参赛要求及时间安排请参阅:https://mp.weixin.qq.com/s/XBfR7TS10l-AnCoI9G9z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