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一、产品简介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国内首家实现20000+课时考研课程,是国内唯一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的考研学习平台,满足各类考研需求。

     二、资源内容及服务

    考研数据库: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铭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考研特训营:考研名师根据多年考研辅导经验,把学员最关心、最喜欢、最重要的考研内容进行提炼,突出考研的核心内容和知识点,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帮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学习最精品的考研课程。收入近2000课时精品课程。

    丰富的学习平台:平台除提供考研学习资源外,还提供各类考研、行业资讯。独创个人学习功能区,提升资源使用价值,提供便捷式学习服务。

    全面的智能服务:博学易知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模式,同时提供安卓版移动APP和苹果版移动APP,便于用户运用手机访问平台资源。并且提供博学易知微信公告号,可以获取到各类考试、学习、就业、指导类资讯信息。

     三、使用方法

      1、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进入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考研数据库内的各项资源。

      2、进入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号。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 知平台所有资源。

     【服务方式】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Ky/

    访问方式:在指定的图书馆IP范围内,体验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服务内容。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22日 

     本馆已开通试用《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