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4月23日,时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校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启动仪式暨“真人图书馆”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图书馆、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和各院(系)团委(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我校2019-2020年图书情报与读者服务工作大数据,我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馆长焦军普、校团委书记原方分别为2019-2020年“读书标兵”和2020年朗诵比赛获奖师生颁奖。之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向峰博士给师生生带来以“阅百年党史,读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本届读书节以“悦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主线,将陆续举办“忆初心,启思想”——建党100周年红色图片及电影展览展播;“峥嵘百年,青春韶华”文学经典里的党史主题读书活动;“悦读百年征程,传承红色基因”;“悦读达人秀”等系列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读书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