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范益民博士做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范益民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与启示》为题,从为何要学、基本脉络、读懂什么、回顾小结四方面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范益民博士结合多年来对党史研究的深刻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在中国千年历史的长河中、在近代百年的发展中,为什么会产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和马克思主义指引人类文明方向的正确论断,引人深思,获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扎实有效推动我馆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