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公告

馆内公告

图书馆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文献图片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图书馆承办的专题文献图片展即日开展。

这次图片展作为我校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忆初心,启新程--建党百年文献展》《马克思主义传播在中国》两个专题组成。《忆初心,启新程--建党百年文献展以时间为纵线,通过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的活动和重大历史事件的准确还原为基础,生动阐述了自五四运动至新中国成立期间,中共发展史上的风云变幻。《马克思主义传播在中国》主题展以历史文献为支撑,以编年体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百年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是兼具思想性、学术性、鉴赏性的马克思主义传播主题展。

我校图书馆联合校外有关文献机构策划了这次主题展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期待通过这种形式的党史学习和宣传,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读者到馆观看学习。

展出地点:图书馆北一楼大厅东西两侧展厅

时  间:即日起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