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晚会在我馆隆重开演

发布时间:2021-05-25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2021521日晚,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晚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开演。

主题晚会在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合唱团体现时代精神与优良传统的合唱《撒里罗》《追寻》拉开帷幕,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众多省内高校图书馆创编选送的12个剧目参加汇演,有情景剧、舞蹈、歌曲、快板、诗朗诵等众多节目,形式新颖,表演情感真挚,精彩纷呈。

图书馆教职工与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联合演出的《中国范儿》节律舞蹈,热情动感,极富感染力地展现了我馆教职工奋发向上、勇于挑战的风采,得到了现场热烈喝彩。

本次主题晚会是我省高校图书馆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图书馆人不忘初心、读书育人的奉献精神而精心筹划推出的一场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图书馆人的风采与魅力。

河南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小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朱金瑞、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庞彩霞、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张怀涛、李景文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本次主题晚会也是我校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伴随着这场盛会的结束,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也徐徐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