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领导班子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领学,图书馆馆长焦军普、副馆长贾胜利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深入分析南水北调现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中重要讲话。强调了“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我国的水资源时空分布极不均衡,开展大规模水利建设,尤其是南水北调工程,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发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在全面加强节水、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的前提下,统筹加强需求和供给管理。”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文件内容。此次学习会议,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下去,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