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SAGE现刊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5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10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900种的新书。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628种期刊收录于2019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 期刊总数的61.9%,其中390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238种收录于SCI部分。 278种期刊排名前30%,84种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更有16种期刊排名首位。

SAGE期刊覆盖领域

学科范畴

期刊数量


学科范畴

期刊数量

人类学及考古学

9


法学与刑罚学

46

教育学

97


政治与国际关系

50

心理学

71


经济管理

107

社会学

106


地理,城市规划与环境科学

34

传播学

43


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

23

哲学和历史

45


材料科学及工程学

90

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

20


医学及健康科学

336

区域研究

13




 本馆已开通试用《SAGE现刊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