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SAGE商业案例》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SAGE商业案例》(SAGE Business Cases),自2016年推出的全新教学案例集,目前收录3650个管理案例,预计2021年初案例增加至4000个。多数案例为5000字以下“微案例”,附有教学注释,专为课堂教学设计,依其篇幅精炼,更加适合教师备课、易于学生理解。

     一半以上的SAGE案例来自20余个国际顶尖商学院:如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等。案例国际化程度高,覆盖众多新兴市场:如亚太、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地区,来自该地区最佳商学院:如印度国家管理学院、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中东研究中心、南非开普敦大学、南非Wits商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管理研究生院等。

    试用方式:我们已授权贵校全部IP地址,从校园内即可直接访问:http://sk.sagepub.com/cases 不限同时试用的人数或访问篇数,也不需要登录。请您注意:案例正文可完全查阅,但TeachingNotes试用期间不开放访问。如果老师希望查看Teaching Notes,您可直接联系SAGE并告知所需案例名称:郝楠经理 (nan.hao@sagepub.co.uk; 13436701115),我们可代为产生和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