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双升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教职工良好风貌,图书馆分工会于6月7日—17日组织开展职工双升比赛。比赛在图书馆十楼“工会之家”进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图书馆工会会员的积极支持与广泛参与。图书馆分工会下设四个工会小组,各工会小组队选派四名选手组成两队,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两人一组,两组对打,规定时间内所打级别领先者为胜的方式进行。

    所有参赛队均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循环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以牌会友,一边切磋牌技,一边相互交流工作,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第四工会小组赢得冠军、第一工会小组赢得亚军、第二工会小组及第三工会小组并列赢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了解的目的,同时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