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6月28日,由校党委主办、校工会承办、艺术学院协办的“讴歌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郑东校区举办。全校以院系级党组织为单位组成30支合唱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规定参赛曲目为两首,一首规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为自选曲目。图书馆党总支代表队经历了近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和积极排练,为比赛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爱我中华》两首歌曲。最终,图书馆党总支代表队凭借默契的和声配合、优秀的现场演绎,荣获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展现出我馆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用靓丽的风采和高亢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向党献上最深情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