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群情振奋。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