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7月1日,图书馆“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主持,表彰了馆内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议程由图书馆馆长焦军普致辞并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对我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此次表彰授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省级“样板党支部”及校级“样板党支部”称号;授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 “优秀党支部”称号;授予孙永芝、胡炜二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尹雪梅、张文颖、李朝锋、李莉、林万成、相森、赵颖、徐玲、龚岩、薛淑芳10名同志为“优秀党员”称号,并颁发奖牌。

会议第二议程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发表讲话,赵建永书记发言中指出,此次表彰旨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全力推动图书馆事业更好的发展,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典型,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师生的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获奖集体、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