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全体党员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5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2日晚9时25分,河南电视台播出了“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由于时间关系,图书馆党总支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在家观看此次展演晚会。

展演晚会通过“为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在中原大地上留下的铿锵足音,彰显了河南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新时代出彩乐章的坚定信心,全省各地各行各业遴选的十几位优秀党课主讲人,生动讲述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中原实践。

此次微党课,给大家带来的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重温初心故事,牢记信仰光芒。整个展演晚会大气蓬勃、激情澎湃,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